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三分王罗智闪电加盟佛山 稳定上场时间成决定因素

www.7m.com.cn 2011年05月2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前几天浙江广厦男篮已经解除与罗智的合同的消息后没几天,昨天罗智再次致电记者,表示自己已经与佛山龙狮男篮签约三年,正式加盟这支广东的CBA新军。“就在我回家休息的这几天,佛山队和新疆队都跟我联系了一下,基本上没怎么考虑,我就选择了加盟佛山。”罗智告诉记者说,“毕竟新疆队强手如云,而我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机会、上场打球的机会,我觉得在这方面佛山肯定能给我更多一点,因此我很快做出了决定。”

  2006—2007赛季,罗智被当时万马男篮主教练蒋兴权当做第六人使用,一个赛季下来他场均获得18.6分、2.6个篮板、2.1次助攻和1.6次抢断的数据,赛季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45.8%。随后,他还入选了中国男篮二队,并代表中国队参加了东亚运动会。原本能加盟昔日恩师执教的球队是罗智非常愿意的,但有了在广厦几乎一个赛季没有打球的经历之后,这位前CBA的三分王把上场打球的机会看得比什么都重要。

  昨天,佛山俱乐部正式为罗智召开了加盟的新闻发布会,新赛季罗智将身披7号球衣为佛山队征战CBA联赛,而刚到佛山没几天,他便立刻加入到球队的训练中去了。

  “过来以后感觉这边的氛围比较好,队伍里年轻队员比较多,大家训练的劲头都挺足的。”罗智说,“佛山的主教练史利平对我也很好,加上这支队伍现在国内的后卫线也没什么人,所以我想我的机会很多。”罗智坦言,经历了这几年的起伏,现在就想重新在球场上证明自己,“如今机会终于来了,我一定会好好练,把握住这次机会。”

更多关于"佛山能兴 罗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