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佛山与前清华队长签约五年 俱乐部寄予曾令旭厚望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7日 来源:信息时报 【大 中 小】


曾令旭在清华名气颇大

  CBA 佛山龙狮队昨天宣布,前清华大学校队队长、现中国男篮大运队主力后卫曾令旭下赛季将加盟佛山队,他已经与佛山队签下了一份“4+1”的5年合同。这已经是佛山队在今年休赛期的第二笔引*易,之前他们已经引进了前CBA的三分王罗智

  去年龙狮队在北京进行赛前集训的时候,和清华大学队打教学比赛期间,球队注意到了曾令旭。曾令旭身高1米93,场上位置是后卫。本赛季,曾令旭代表清华大学出战9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2.7分5.5个篮板6.1次助攻。目前他正在广州二沙岛训练基地,和中国男篮大运队一起备战即将在深圳进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值得一提的是,曾令旭是中国大学生联赛中的明星球员,他在大学校园中拥有着不少的粉丝群,每到一个校区打完一场比赛,都会被球迷索要签名合影,因此也有“清华流川枫”的美誉。

  佛山俱乐部执行董事陈骏伟昨天表示,俱乐部对这位新球员寄予了厚望:“曾令旭是一名极具天赋的球员,拥有很高的篮球智商,而且他已经在大学赛场证明了自己。他拥有犀利的突破,精准的投篮,这是一个好球员的重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