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明星控卫瞄准勇士帅位 会晤两大高层获老板首肯

www.7m.com.cn 2011年05月3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虽然已经与布莱恩-肖、劳伦斯-弗兰克等主帅候选人进行了会面,但金州勇士的选帅范围绝不会仅仅局限于这几人。而据ESPN最新报道,前NBA著名控卫马克-杰克逊也已经被球队看中,进入到勇士候选主帅的名单中。

  杰克逊的职业生涯起步于纽约尼克斯,随后在效力印第安纳步行者时达到巅峰。除了以上两支球队之外,杰克逊还为快船掘金猛龙以及火箭多支球队效力。

  在2003-04赛季结束后,杰克逊选择退役告别。但退役之后,杰克逊也并没有彻底放弃他心爱的篮球事业,同许多运动员退役后从事的工作一样,杰克逊进入ESPN担任解说评论员的工作。而他一直以来所追求的梦想,则是最终进入到球队成为一名合格的主教练。

  现在对杰克逊来说,机会真的到来了。虽然他曾经也参加过许多球队的面试,但却迟迟没有真正获得一展身手的机会。但此番他参加勇士的面试,杰克逊已经在一定程度上有所突破,据消息人士透露,杰克逊已经和勇士两位高层管理者(其中包括球队老板乔-拉科波)进行了面对面谈话,并得到两位高层的认可,这也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他竞争主帅的砝码。

  杰克逊一直以来就想到NBA的球队中谋求一份主教练的工作,两个赛季前,杰克逊曾和火箭助教特纳、湖人助教兰比斯共同竞争森林狼主帅一职,但最终森林狼的教鞭交到了兰比斯手中。而去年76人也曾对杰克逊展开面试,但最终他们的选择却是道格-科林斯。

  之所以这些球队没能给杰克逊提供机会,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杰克逊并没有任何的执教经验,甚至连助教的职位他都未曾担任过。一个初入职场没有任何工作经验的人,想要谋求到一份好的职业总会不太顺利。而一名球队的主教练,对于这样的执教经验要更加看重,这也就是为何杰克逊迟迟没能如愿的最大障碍。

  虽然勇士高层对于杰克逊的面试非常满意,但想要成功赢得球队的帅位,杰克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目前勇士并没有对候选人做出最终的排序,所以布莱恩-肖、德维恩-凯西以及劳伦斯-弗兰克,他们都同杰克逊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