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奥尼尔退役中国球员发感慨 大郅忆往事姚明送祝福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在奥尼尔借助微博宣布自己即将退役的消息后,姚明王治郅这两名在NBA闯荡并与沙克有点交情的球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王治郅表示,沙克是一个很好玩的球员,曾经是谷歌的股东。也曾经考过警察证。在奥尼尔与王治郅是队友的时候,大郅就经常教奥尼尔中文,奥尼尔则是一个比较和气的球员,与王治郅的交情不错。在奥尼尔来中国的时候,王治郅还专门去看他,并和他穿着黑白配的衣服合影留念。那时候,王治郅还给奥尼尔带去了福娃做礼物,与奥尼尔有种英雄相惜的感觉。

  而同样是中锋的姚明也给奥尼尔送去了祝福,他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向这位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之一表示了敬意:姚明首先祝贺鲨鱼不可思议的职业生涯,然后赞扬奥尼尔他是伟大的冠军和球员,并祝他成功和幸福。

更多关于"奥尼尔 中国"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