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替补成自由球员 八一铁卫曾夺得总冠军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上赛季效力于佛山队的球员李克跟球队的合同已经到期,这样,在佛山队司职马布里替补的李克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2002年,李克代表铁军八一征战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CBA赛季,在八一队效力了6个赛季之后转会来到北京队。上个赛季,他加盟CBA新军佛山队,作为球队核心马布里的替补,一共出场31次,在场均1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2.5分和0.5次助攻,是球队轮换阵容中的重要一员。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连续三个赛季,李克的三分命中率都在40%以上,这位球队的轮换阵容提供了重要的火力支持,上个赛季,他两分球命中率为45.7%。

  相比之下,李克在防守端的特点更加明显,铁军出身的李克凭借快速的步伐和不惜力的拼抢让很多人对他在防守端得表现大加赞赏,马布里夸赞他说:“我的好友李克是不可或缺的,他在防守中的数据是我们看不到的。”

  目前,CBA联赛逐渐进入了招兵买马的阶段,李克成为自由球员的消息出现之后,已经有几支球队表示了对他的兴趣,但是李克本人并未透露他的下一站将在哪里。

更多关于"李克 马布里"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