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绿军欲强夺总冠军神塔 钱德勒+三巨头+朗多?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这位帮助小牛夺冠的悍将成为众豪强抢夺的至宝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波士顿媒体报道,凯尔特人有意签下小牛中锋钱德勒,后者刚刚帮助达拉斯人夺冠,并且在季后赛中有着极为出色的发挥。但凯尔特人想要如愿,首先就要面临钱德勒老东家小牛队的竞争。

  钱德勒是小牛本赛季最大的发现,也是他们去年夏天最为成功的运作之一。本赛季是钱德勒的合同年,他的薪水达到1260万美元。在本赛季之前,钱德勒一度戴上了高薪低能的帽子。但在加盟小牛之后,钱德勒突然大爆发,赛季场均10.1分和9.4个篮板。而到了季后赛,钱德勒表现同样出色,场均8分和9.2个篮板。在对热火的总决赛,钱德勒一共抢下了24个前场篮板。

  而钱德勒的作用,显然不是数据就能全部体现的。总决赛MVP诺维茨基就如此评价钱德勒:“钱德勒的到来改变了一切。他的能量,他的防守,的改变了所有事情,为我们赢得了最后的胜利。到关键时刻,我们都是依靠防守赢得比赛。”诺维茨基说道,“我从未和他这样有运动力、速度快、防守范围那么大的中锋并肩作战过。和他一起打球是件很快乐的事。”

  钱德勒的出色表现,自然而然也引来了其他球队的觊觎。正在为中锋位置发愁的凯尔特人,就有意虎口夺食,从小牛队手里抢下钱德勒。凯尔特人季后赛中不敌热火,但他们基本上不会拆散三巨头,而是希望利用夏天进一步补强实力,让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朗多,获得更多的帮手。

  由于帕金斯被交易,奥尼尔退役,小奥难堪大用,目前凯尔特人最大的短板就是中锋,他们需要为加内特找一个好帮手。而在外线,皮尔斯、雷-阿伦、朗多和第6人格林的配置,已经是堪称豪华。所以只要凯尔特人能够签下一名不错的防守型中锋,他们的争冠实力不容小觑。

  但现在的问题是,由于薪资空间的关系,凯尔特人只能够提供一份中产合同。姑且不说这样的条件能否吸引钱德勒。在小牛这边,诺维茨基已经表示,希望球队留下钱德勒。老板库班也已经发话,他希望能够保留总冠军的班底,而一向好爽大方的他肯定不会轻易放走这位大功臣。

更多关于"钱德勒 小牛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