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父亲节韦德携子游玩 闪电侠:大儿子已开始追女孩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德文-韦德早已习惯了“父亲”这一角色。在今年的父亲节上,韦德暂时抛开刚刚在总决赛中失利的阴影,带着两个儿子以及老父亲去南佛罗里达的水上乐园游玩。祖孙三代在一起的场景,真是其乐融融!

  “这让我的生活感觉非常完整。”韦德说道。

  虽然与前妻的离婚协议要到今年秋天才能最终确认,但韦德已经获得了对两个儿子的监护权。“每一天,我都能看到这两个小家伙身上的变化。”韦德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承认,“大儿子Zaire的个性已经渐渐显露出来,他甚至开始追女孩子了。总之,他对一切事物都很有兴趣,而且愿意与他人分享。小儿子Zion则正好相反,他只想着自己。”

  韦德同时指出,他还在继续学习任何扮演好父亲这个角色,而且需要其他家人的帮助。但是他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近日韦德还被授予了一个“模范父亲”的奖项,这个奖是特别表彰那些身为运动员的单亲爸爸们。

  “他为所有的父亲们都树立了一个好榜眼!”该奖项的负责人如此评价韦德。

  韦德之所以那么不顾一切地想获得两个儿子的监护权,是因为在他们身上,韦德看到了自己的童年。

  9岁时,韦德便跟着父亲一起生活,巧合的是,如今韦德的大儿子也刚满9岁;韦德的父母在他刚刚4个月大的时候便已经分居,而当他与前妻分居时,他的小儿子也刚好4个月大。

  “当你想到这些事情的话,不禁会感到很巧!”韦德坦言。

  在球场上,五年前的韦德达到了职业生涯的一个巅峰,他帮助热火队赢得总冠军,并荣膺总决赛MVP。也就是在那一年,韦德和父亲的关系得以修复,虽然老韦德已经在迈阿密住了五、六年,可是低调的他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在韦德看来,是父亲的存在让他自己学会如何成为一名好父亲。

  不过韦德的两个儿子们似乎并不关心爸爸的球队在总决赛中失利。记得总决赛第六场结束之后,韦德感到浑身难受,因此在家里睡了整整一天。第二天晚上6点,他被楼下的两个儿子给吵醒了。

  “我只能起床,和他们一起出去投篮。虽然失败让我感到很难过,但我必须陪儿子们一起玩。”

  毫无疑问,韦德的这个夏天将围着两个儿子转,然而尽管他获得了监护权,但按照有关规定,两个儿子在暑假期间必须分别与父母一起过,间隔时间都是两周。

  本周六,韦德将启程前往欧洲度假。当两个儿子在7月初从妈妈那里回来后,韦德将在迈阿密举办一个儿童篮球训练营。当7月下旬两个儿子再度去妈妈那里时,韦德则将来到中国,为自己代言的一些品牌比如乔丹、佳得乐、Hublot手表以及其他等等参加相关活动。

  “这个夏天,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韦德说,“但是我会合理地安排我的时间。”

  说话间,韦德的两个儿子的声音又从隔壁房间传来,他们正准备打NBA的电子游戏。

  “你必须时刻做出选择,最终,我选择了我的生活,那就是与我的孩子们在一起!”韦德最后说道。

更多关于"德文-韦德"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