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夏季盛会!六巨星来华 科比詹姆斯韦德让你看个够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耐克公司将邀请世界顶尖的篮球运动员、优秀的艺术潮流先锋,为中国球迷带来一个超越想象的精彩夏日。从高手云集烽烟再起的竞技平台——耐克夏季篮球巡回赛,到充分体现篮球文化的 “篮球之夜”,横跨两岸三地的夏日篮球盛筵将让球迷们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刺激与精彩。耐克篮球携手Jordan品牌带来最强全明星阵容,自7月8日起至8月18日,凯文·杜兰特科比·布莱恩特德怀恩·韦德克里斯·保罗卡梅隆·安东尼以及勒布朗·詹姆斯将相继开启14站(13个城市)的2011中国之行。耐克将与每一位篮球迷在这个夏天用运动JUST DO IT!

  用运动成就梦想,挑战自我不断超越

  7月3日起,由耐克篮球和Jordan品牌联手呈现的耐克夏季篮球巡回赛将在包括香港、台湾在内的21个城市点燃战火,预计总参赛人数将超越10万人次,创耐克夏日篮球赛事的历史新高。各路篮球高手将通过循环赛、淘汰赛进入城市决赛,部分城市的冠军球队将在耐克球星中国之行的活动现场诞生,城市冠军更有机会加入在北京、杭州、成都举行的区域全明星训练营,获得耐克球星的亲自指导。训练营中的区域全明星队伍,将参加8月在上海举行的全国冠军之战。

  与此同时,耐克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武汉、杭州七大城市推出“篮球之夜”活动,将户外篮球、街头文化、音乐与艺术充分糅合,打造最过瘾的夏日篮球夜场。届时不仅会有激烈角逐的U25年龄组比赛,更有DJ现场表演及时尚潮流表演热情呈现,将篮球的魅力尽现,让球迷们的热情尽洒!

  用运动创造巅峰,全明星阵容造访13个城市

  7月8日,连续荣膺两届得分王并率领球队首次打进西部决赛的新生代领袖——凯文·杜兰特将首先开启为时六天的中国之行,先后访问广州、武汉、天津三座城市。随后,2011科比·布莱恩特中国行将于7月15日至7月17日来到沈阳、长沙及南京。7月26日,韦德、保罗、安东尼将到达香港开启Jordan团队中国之行,并于7月28日至8月2日期间到访成都、杭州及北京,这也是韦德加入Jordan团队后在中国的首次亮相。8月11日,时隔两年后再次来到中国的勒布朗·詹姆斯将从台北开启2011中国之行,在随后6天的时间里分别访问成都、西安和上海,将耐克全明星篮球之夏推向最高潮。

  此次耐克篮球三大领衔球星凯文·杜兰特、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以及Jordan团队三大领军人物德怀恩·韦德、克里斯·保罗、卡梅隆·安东尼的相继到来,对于渴望提高球技、超越自我的中国年轻小球员来说无疑是不可思议且梦寐以求的难得机会。这六位代表当今篮坛顶尖力量的超级巨星,将与全国13个城市的球迷进行近距离的交流,不仅会观战耐克夏季篮球赛决赛,参与区域全明星训练营,亲身指导年轻球员提高篮球技能,更会出现在“篮球之夜”,体验不同的城市文化,参与社区公益活动,并与球迷们分享他们用运动证明自己、成就自我的篮球故事,与热爱他们的球迷共同享受夏日户外篮球的无尽魅力。

  耐克2011夏季球星中国行日程安排:

  凯文·杜兰特

  7月8-9日 广州

  7月10-11日 武汉

  7月12-13日 天津

  科比·布莱恩特

  7月15日 沈阳

  7月16日 长沙

  7月17日 南京

  JORDAN 团队- 德怀恩·韦德,克里斯·保罗,卡梅隆·安东尼

  7月26-27日 香港

  7月28-29日 成都

  7月30-31日 杭州

  8月1-2日 北京

  勒布朗·詹姆斯

  8月11-12日 台北

  8月13-14日 成都

  8月15-16日 西安

  8月17-18日 上海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