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天空两加时胜阳光 自由人阻止震动后卫脱鞋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4日,WNBA安排了两场比赛。自由人客场过关,击败震动阳光则在苦战两加时后,客场不敌天空。以下是这现场比赛的综述:

  自由人94-82震动

  后卫潘德克斯特在砍下23分和贡献11次助攻后,送出了一份惊喜。她将橙色的球鞋脱下,送给一下球童。“他非常激动,”潘德克斯特说,“他从没见过这样的鞋子,赛前他问我能不能送给他,我想为何不行呢。”

  由于先发组织后卫米歇尔陷入犯规困境,潘德克斯特第三节客串打组织后卫,表现不俗。

  中锋吉亚-沃恩大力支持,她拿下了赛季最高的24分并抢下12个篮板。自由人结束了四连败,目前战绩为3胜4负。沃恩全场14投12中,自由人内线共得了54分。

  曾在震动效力的大前锋皮尔森也为自由人拿下14分,不过最后她6犯出局。替补出场的卡森得了12分,鲍威尔10分。

  震动新秀坎贝吉拿下了22分,她全场9投8中,另一个新秀佩得森8投5中得18分。震动目前战绩为1胜7负。

  拉塔蒂芬妮-杰克逊分别得13分和12分。震动上半场以32-44落后,不过坎贝吉下半场一度连得9分,率队将比分追成53-58。

  终场前5分钟,杰克逊的跳投使震动只以75-76落后,BOK中心的球迷非常兴奋,可惜自由人以一波18-7结束比赛,胜负失去悬念。

  阳光101-107天空(2加时)

  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胜负只在一线之间。第四节还有9.2秒时,福勒斯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后,天空以84-81领先。阳光还有机会,蒙哥马利投中扳平的三分,双方以84-84进入加时。

  阳光有机会在第一个加时锁定胜局。在这个加时还有6.9秒时,劳森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可惜她只罚中一个,阳光以92-90领先。这次是天空被逼到绝境,福勒斯不辱使命,转身跳投命中后还剩下3.9秒。阳光痛失锁定胜局良机,双方再进加时。

  比赛还有3分47秒时,阳光以96-92领先,但此后3分钟她们未能再投篮命中。普林斯投中三分,一人连得7分,天空打出12-1的疯狂攻击后,在比赛还有31.5秒时以104-97领先。

  普林斯在最后3分21秒得了10分,天空就此锁定胜局。她全场拿下了25分6次助攻。福勒斯得了24分12个篮板,特梅拉-杨20分,范德斯鲁特14分10次助攻。

  阳光痛失好局,本赛季已经两次败给天空。蒙哥马利拿下33分6次助攻,查尔斯22分13个篮板,劳森15分。

更多关于"阳光 天空 自由人 震动"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