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恭迎夢想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2日    【大 中 小】

邦德斯達出手投射。
  週三,自由人將在主場迎戰夢想,自由人近期狀態不俗,此番面對今季作客表現一般的夢想,自由人有望再添一勝績。

  經歷了四連敗的陰霾表現後,自由人的表現可謂脫胎換骨,近6仗已經贏下5場,球員士氣十分高漲。邦德斯達(Cappie Pondexter)、卡臣(Essence Carson)、比亞遜(Plenette Pierson)和K.禾恩(Kia Vaughn)這4人近期發揮穩定是自由人獲勝的關鍵,目前他們的均場得分均達到雙位數,其中邦德斯達均場能得到全隊最高的18.4分和5.3次助攻,卡臣就有14.8分的貢獻,比亞遜就有13.2分和5.6個籃板的進賬。而且自由人近期主場表現十分出色,取得主場三連勝的同時,均場還有著攻入79.3分和只失去71.6分的均衡攻守表現。因此坐鎮主場面對近況欠佳的夢想,自由人今仗值得看高一線。

  夢想今季表現相當糟糕,在戰罷的11場賽事中,球隊輸了8場。攻擊力欠銳及在防守端表現欠佳是夢想今季取得如此劣績的罪魁禍首,目前球隊均場僅能攻入79.6分,球隊在外線上的手感極差,均場三分投射命中率僅僅為24%,均場罰球命中率也只有68.7,這兩項數據均為全聯盟最差,而夢想的均場失分更是達到了83.9分。不過夢想今仗對陣自由人也並不是沒有優勢,因為在雙方今季首次交鋒中,艾卡迪蘇莎(Erika Desouza)和哈丁(Lindsey Harding)的表現十分出色,2人合共得到了52分和19個籃板。因此今仗作客對陣自由人,若果艾卡迪蘇莎和哈丁能延續如此表現,相信夢想也能給自由人製造不少麻煩。

更多关于"自由人 夢想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