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玩自虐式训练 曝考虑转行主持天气预报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8日,《杜兰特网》消息,“得分王”是怎么练成的?参加了“凯文-杜兰特芝加哥训练营”的球迷们心中都有了答案。在他们的眼中,杜兰特就是一台“永动机”,杜兰特从早晨七点抵达训练营之后,陪球迷们一直练到吃晚饭,丝毫不感到疲倦!

  第二届“杜兰特芝加哥训练营”已经开幕,在这届训练营当中,杜兰特将参加训练营的球迷们分成高中组和大学组,全力推行自己的“魔鬼训练计划”。其他巨星开办训练营的时候,只是站在场边指导,而杜兰特则是亲自操刀上阵,与球迷们一同苦练。

  早晨七点,天刚蒙蒙亮,杜兰特已经来到训练馆当中,开始了举重练习。在高中组训练中,杜兰特全速参加了每一个内容。高中组的训练结束后,大学组尚未到来,按理来说,杜兰特应该有短暂的休息时间,可是他并没有休息,而是在场上练习自己的投篮。大学组的球迷到来之后,杜兰特又重新全速投入训练。这样一来,从早晨七点直到吃午饭,杜兰特竟然没有片刻的休息时间——这只是魔鬼训练的一半课程。

  吃完午饭之后,杜兰特又来到球场上,练了几百次投篮。此后高中组开始来进行下午课程的训练,杜兰特再次全程参与;大学组到来的时候,杜兰特又做了同样的事情。看来,杜兰特对自己的名言“努力工作能够击败天赋,而只依靠天赋却赢不了努力”不只是说说而已,他还身体力行。

  杜兰特练得这么辛苦,如果下赛季陷入停摆,他岂不是没有用武之地?其实不然。杜兰特透露,“如果不做NBA球员,我乐意去做一个电视天气预报的主持人。”

更多关于"杜兰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