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土耳其欲强阵出征欧锦赛 特克格鲁率NBA五将入名单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6日,根据《今日扎曼》消息,土耳其篮协日前公布了出征欧锦赛的国家队名单。这次土耳其将以强阵出征,其中包括5名来自NBA的球员。

  2011年欧锦赛将由立陶宛主办,从8月31日开始,到9月18日结束。土耳其的5名NBA球员分别是,芝加哥公牛中锋欧米尔-阿西克克利夫兰骑士中锋塞米-埃尔登密尔沃基雄鹿前锋厄尔森-伊利亚索瓦奥兰多魔术前锋希顿-特克格鲁,以及犹他爵士新秀恩斯-坎特

  土耳其篮协主席在公布名单的新闻发布会上声称,这支国家队的目标是赢得2012年奥运会的直接参赛席位,这意味着他们至少得杀入决赛。立陶宛欧锦赛的三四五名将参加奥运会附加赛,来决定能否得到亮相伦敦的机会。

  土耳其在小组赛就将遭遇劲敌,同组的有东道主立陶宛和欧洲冠军西班牙(另外两支确定的球队是英国波兰)。主帅恩尼对此表现出强烈的自信:“我们会竭尽所能完成参加奥运会的任务。”

  在去年的土耳其世锦赛中,这支国家队就取得不俗的战绩,仅在决赛输给美国屈居亚军。不过他们总共只打过两次奥运会,那还是1936年和1952年的旧事了。

更多关于"土耳其"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