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土耳其神童令奇才满意 “捷克易建联”即将受考察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华盛顿奇才在今年选秀中握有6号签,他们最想要选中的人则是土耳其神童厄尼斯-坎特。日前,坎特接受了奇才的试训,坎特的经纪人表示奇才对此非常满意。

  在当地时间周五,坎特在奇才接受试训。奇才主帅菲利普-桑德斯与知名训练师蒂姆-格罗夫都参加了这一超过1小时的试训。在试训完毕后,坎特与桑德斯、奇才总裁厄尼-格伦菲尔德以及一些奇才高管进行了会面。坎特的经纪人,马克斯-厄古尔表示,奇才花费大量的时间来了解坎特,并详细询问了坎特的家庭情况和个人爱好。

  “一切都非常非常好,”厄古尔说,“他们表示非常感兴趣。”

  的确,坎特作为一名身高6尺11寸的土耳其中锋,他本身拥有美国中锋所不具备的对抗能力和基本背筐技术。同时,坎特自己也表示很喜欢与约翰-沃尔一起打球。但让奇才头痛的是,坎特目前的选秀前景一直在前五徘徊,他已经试训过明尼苏达森林狼,而且还将去克里夫兰骑士进行第二次试训,预计坎特也将与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会面。

  虽然坎特个人很喜欢华盛顿,而且在最新的选秀预测中,坎特也已经滑落到第六顺位,但厄古尔却表示坎特不可能一直留在第六顺位。“如果我必须孤注一掷,那么我肯定会这么做,”厄古尔说,“在我看来,我的雇主是这里最棒的球员。但是谁在乎呢?我的意见真的无所谓(所以其他人的意见也无所谓)。”

  此外,奇才还将在当地时间周日去新泽西观看前锋简-维塞利。这位捷克球员也被称为“小易建联”,身高6尺11寸的维塞利身高臂长,体态轻盈瘦削,运动能力很强。本来维塞利并不希望在选秀前试训,但他的代理人最后改变了这一想法,毕竟,如果不试训的话,手握前十位选秀签的球队就几乎对维塞利一无所知了。

  目前对维塞利有兴趣的球队有奇才,骑士,多伦多猛龙,以及萨克拉门托国王等。据悉底特律活塞犹他爵士也都一定兴趣,他们也在搜集“捷克易建联”的资料。此外,奇才还将在周一试训控卫凯文-安德森,后卫迪安特-贾里特等人。

更多关于"坎特 奇才"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