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炮轰魔术主帅:我的才华被他浪费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阿里纳斯魔术过的很不愉快

  北京时间7月6日,《布朗体育》报道,“大将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炮轰奥兰多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阿里纳斯表示他在魔术没有获得公平待遇,只要他投篮不中或者出现失误就会被换下,导致他无法连贯的打比赛,令他的才华被浪费。

  阿里纳斯曾经是一位王牌球员,但膝伤让他的身体饱受折磨,他的速度优势荡然无存。转会到魔术并没有让阿里纳斯迎来复苏,他的职业生涯陷入低谷,他成为了高薪低能球员的代表人物。

  魔术当家球星德怀特-霍华德坦言,魔术在上赛季没有正确使用阿里纳斯。对于霍华德的观点,阿里纳斯表示认同。阿里纳斯近日连续发微博,对魔术主教练大范甘迪进行了声讨。阿里纳斯坦言大范甘迪限制了他的发挥,令他无法将自己的战斗力释放出来。

  “我在夏天会苦练的,希望我能够得到公平的待遇,上赛季的事情不要重演了,”阿里纳斯在微博客中写道,“我在上赛季一点自由都没有,当一位得分手投丢一球就战战兢兢,他怎么能够打好比赛呢。”

  “想让我打出最佳状态,就必须让我不必担心投篮不中或者失误,让我知道我不会因为这些事情被换下,”阿里纳斯接着写道,“我在训练中是一位杀手,我可以用任何方式将球送入篮筐,我是训练中的全明星。”

  《布朗体育》认为阿里纳斯的观点是可以理解的,阿里纳斯在魔术打球确实有些别扭,大范甘迪经常抱怨阿里纳斯不适合魔术的攻防体系。阿里纳斯的职业生涯还未到收尾阶段,但他想要重新回到全明星水准是很困难的。有一件事可以确定,如果阿里纳斯想要按照以前的方式展开进攻,他需要为一支战术体系松散的球队效力。

更多关于"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