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专家:科比已经成为过去式 湖人是拜纳姆的球队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上赛季卫冕失败,这多少意味着科比-布莱恩特时代的结束。美国某媒体专家罗兰德-拉岑比表示,湖人队将迎来一个新时代,他会成为安德鲁-拜纳姆的球队。

  NBA停摆终有一日会结束,湖人队球迷们届时可能会发现一些不希望看到的东西。球迷们将会发现见证了一支新湖人队的出现,吉姆-巴斯作为球队老板,阵容会围绕中锋拜纳姆来打造。是的,年龄增大的科比仍会在队中有发言权,但从这个夏天巴斯决定聘请麦克-布朗当主帅时并没有征询科比的意见,人们就会知道将发生什么。

  这传递了一个明显的信息:布朗是拜纳姆的教练,球队的未来也是属于这位年轻中锋的。“很明显这一过程会继续着,”一位长期在湖人队工作的内部人士透露,“吉姆-巴斯正力挺安德鲁。”

  上赛季当湖人队让助教查克-佩尔森有更大的自由度去围绕拜纳姆来打造球队防守战术时,球队的态度就很明朗。湖人队新防守体系的思路就是让拜纳姆更多地留在篮下,防守时有更少的移动,这或许会帮助他避免伤病。“现在我们做的所有事都是围绕拜纳姆来的,”佩尔森春天谈起球队防守时说,“他就是核心。”

  常规赛一段时期内这一防守表现得很不错,但在季后赛中却出现了问题。至于进攻上,拜纳姆一直表态想承担更大的责任。布朗被聘用,很大程度上因为他曾在马刺队担任助教,而那时他们的内线拥有“双塔”蒂姆-邓肯和大卫-罗宾逊。自从球队聘用布朗后,科比就很少在公开场合表态,但他很清楚地表示自己和保罗-加索尔仍会是湖人队进攻的前两个选择。

  “拜纳姆在进攻中还要慢慢来,”科比曾评论道,这多少能让人感受到湖人队领袖之争的硝烟。

  重建期的湖人队遇到了许多困难,菲尔-杰克逊的执教带来不小的帮助。2005年吉姆-巴斯曾选择了鲁迪-汤姆贾诺维奇,不过没有成功,这让球队不得不重新聘请“禅师”。即便带领球队又拿到两连冠,但巴斯父子一直在努力与杰克逊时代决裂,老巴斯也不愿再为“禅师”支付高达1200万美元的年薪,现在他的离开更是标志已经与吉姆-巴斯没有任何关系。

  老巴斯表示,儿子吉姆在球队篮球事务中有90%的决策权,而在选择球队工作人员方面他的决定权会更大,其中包括与长期助理经理罗尼-莱斯特尔分道扬镳。

  也许巴斯围绕拜纳姆打造球队的决定很明智,但以往的伤病史让未来多了悬念。另外,拜纳姆的个性也可能带来新的问题。2008年特克斯-温特曾透露拜纳姆与球队其他人的关系很奇怪,这位年轻中锋是被小巴斯保护起来的,他鼓励拜纳姆更多地听从自己的教练,因为杰克逊在执教大个子方面并不是很出色。

  今年季后赛里拜纳姆曾指责球队缺乏信任,但他的表态并没有得到太多队友的响应,至少结果说明了一切。不幸的是,小巴斯的做法也在伤害球队工作人员的心,包括莱斯特尔在内,他已裁掉多位湖人队的长期雇员,这都会影响球队未来的氛围。随着巴斯想要树立拜纳姆为球队核心,湖人队必定会经历一段阵痛期。

更多关于"科比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