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签科比?炒作吧 大牌经纪人:德隆签约其实很特殊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8日,在昨天晚上,正在遭受停摆危机的NBA爆出了一则惊人新闻,篮网的当家控球后卫,曾经美国梦八队球员,NBA一线球星德隆-威廉姆斯正式与土耳其球队贝斯特塔克达成协议,将把自己的天赋带到遥远的土耳其联赛。此消息一出,一时引起了人们的激烈讨论,甚至有人称此次签约将会是NBA停摆之后巨星赴欧打球的一个开始。

  不过在《Sport Illustrated》专家山姆-阿米克看来,德隆的这个决定将很难影响到其他球星。而曾经在前几天操办过克里斯蒂奇签约莫斯科的经纪人马克-考诺斯特恩也表示,不看好其他球星追随德隆的脚步赴欧。

  “先别着急去买欧洲联赛的球票,德隆的加盟并不代表着什么,”阿米克在最新的撰文中写道,“千万别忘了他和贝斯特塔克的合同中已经明文规定只要NBA停摆一经结束,篮网就将重新迎回自己的当家后卫。这也就意味着德隆此次签约更多的只是一种作秀,你想想,有多少球队会愿意花大价钱把NBA球星请来,回头人停摆一结束就可以立马拍拍屁股走人呢?(编者注:目前有消息称德隆在贝斯特塔克的年薪将高达500万美元,也有说法是月薪20万,不过最重要的一点是,薪水将由赞助商支付)”

  马克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时在接受采访时向记者表示,德隆此次的签约确实算得上一大壮举,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把他看做是潮流的引领者,因为或许他是第一个,但也是最后一个。“德隆的合同非常特别,”马克说道,“我想欧洲其他球队不会为了一位NBA球星再次开出这种合同,毕竟这种合同随时都有可能失效,苦心签来的巨星也会随时离队,这是任何球队都无法接受的,尤其是那些底蕴十足风格成型的球队,他们肯定不会愿意为了也许只有几个月的球星做出如此大的牺牲。”

  虽然专家们都并不看好其他NBA一线球员追随德隆的脚步,不过贝斯特塔克并不这么想,据该队主教练称,球队目前甚至正在追求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当然,根据专家和经纪人的分析来看,这或许更多是只是贝斯特塔克炒作的一种噱头。当然,不可否认他们现在已经达到了目的,继上个赛季艾弗森落户之后,人们再一次重新认识了这支球队。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