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章明基意外现身不提姚明 邓华德好教练支持他离开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昨天也现身赛场。在这个特殊时期,他无疑是媒体最关注的人。不过谈到姚明的近况以及20日的发布会,章明基始终不肯多说半句。

  NBA官网已经证实了姚明退役消息的可靠性,不过姚之队依然坚决否认,姚明本人也未予置评。在这个敏感时期,章明基突然现身赛场,不过他第一句话就是:“我今天不会说姚明的事。”记者们无奈之下只能问他对邓华德转投新疆队的看法。章明基说:“姚明支持邓华德离开,也尊重他的选择。邓华德是一个很好的教练,如果他在新疆队有更好的发展,我们当然支持。”章明基随后透露:“尽管以后邓华德不在上海队了,但我们还是好朋友。我跟新疆队老总侯伟的关系也很好,我觉得这种人员流动能促进CBA的发展。现在我们的选帅名单里有二三十个教练,找到合适的接班人不是难事。”

更多关于"姚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