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姚明因身高13岁就影响交通 被誉中国出口最大单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在中国NBA从过去几年的飞速创业,已经进入暂时的守业阶段。NBA在中国的店面计划(曾经计划5年内开设1000家*店)、场馆策略(曾经计划和各地政府共建12座NBA级别的球馆)、联赛计划(曾经试图建立拥有8支球队的NBA中国联赛),无不遭遇壁垒而无法翻越。在短时期内,没有下一个来自中国的超级明星助推,NBA在中国的影响和发展,很难跨入下一个高度。

  驻美记者:恐被大批量召回

  由于姚明退役,那些驻美的记者们已经面临没有内容可写的困境。有消息表示,不少体育媒体将撤回驻美记者,部分记者甚至将遭遇无事可做的尴尬。

  媒体:无奈缩减报道规模

  随着姚明退役,各大传统媒体和网站只能无奈缩减报道规模。毕竟,赛场外的姚明,在影响上肯定无法和赛场上的姚明相提并论。以篮球为卖点的杂志、报纸甚至是都市报体育版,同样也会因为缺少最大卖点而不得不减少版面。销量和点击率下降,是不可避免的结局。

  姚明队友:将失去中国赞助商合同

  至于火箭和休斯敦这座城市,会因为姚明的退役而逐渐淡出国人的视线。杜兰特的中国行也需要感谢姚明,如果没有姚明,他的中国行还会像现在这么受到广泛的关注吗?而类似于海耶斯巴蒂尔这样因为姚明队友身份得到中国企业赞助的二流球员,也可能会失去球鞋赞助合同。

更多关于"火箭 姚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