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年薪580万?皇马拒绝基里连科 他在NBA将拿多少?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西班牙篮球联赛中的皇家马德里近期刚刚否决了基里连科提出的合同要求。

  由于停摆事件,先前的全能型前锋,目前的自由人这个月不能与任何一支NBA球队签约。尽管基里连科并不缺钱,但他也是一名30岁的型球员了,在他事业的重要时期他唯一的愿望就是在未来几个月可以打球。但是按照目前的情况估计,他在这个秋天,甚至冬天以前都不可能在NBA打球了。

  那为什么不到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打球?或者是西班牙之外的俱乐部?这对安德烈-基里连科来说都是不错的主意,但不幸的是,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并不十分在意输赢,亦或者他们之前曾有过相当不愉快的接洽。

  之前盐湖城论坛里曾提到:基里连科曾考虑到俄罗斯打球,那是他的家乡,或者他也有可能加盟欧洲球队。根据马尔卡网站的报道,基里连科近期与一家西班牙球队联系,但是俱乐部拒绝了他580万的薪资要求。

  安德烈上赛季在爵士队赚得了1780万美元的报酬。而这份要求580万美元薪资的合同只不过是NBA平均薪资的水平。问题的关键点在于,尽管基里连科曾经说过NBA带给他无限的可能,他的出场次数在不断增加,但是在他的鼎盛时期,2004-2005赛季,他仍然错过了18场比赛。目前,他持续令教练组和犹他州的球迷们十分沮丧。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很清楚这一点,而且就算基里连科真的值580万美元的薪资,但NBA今年秋天是否开打仍是一个问题,从这里你就能明白,为什么待遇最好的国际球队拒绝了他的要求。

更多关于"皇马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