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彩资讯 > 正文

王良*:希腊诸神完胜马其顿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302 波黑VS芬兰

  综合推荐:波黑客胜1-10.两队实力还是有一定差距。特别是在进攻端,波黑的实力还是稍胜一筹。两队风格相近,攻守相对平庸。在球队阵容配置上,波黑稍占优势。

  结合两队各方面因素,个人认为波黑依靠球队底蕴拿下芬兰的希望很大。

  周六304 马其顿VS希腊

  综合推荐:希腊主胜6-15.两队实力差距巨大。胜负悬念不大。风格迥异。希腊紧逼防守将让马其顿原形毕露。前两战令人惊喜万分的马其顿在希腊式防守面前将毫无办法。

  结合两队各方面因素,个人认为两队球风相克,因赛程吃紧,希腊主胜6-15的概率最大。

  周六308 比利时VS俄罗斯

  综合推荐:俄罗斯主胜16-20,26+。两队实力巨大。胜负悬念不在。风格相克,战术素养差距巨大。比利时在俄罗斯铁血防守面前可能过早限于崩溃。

  结合两队各方面因素,赛程吃紧,个人认为俄罗斯主场取胜16-20的希望很大,但不能忽视狂虐比利时的情况出现。

  周六312 火花VS水星

  综合推荐:水星主胜6-15.两队按目前实力来看,差距较大。近期状态两队半斤八两,相对平庸。风格相近。水星主场攻击力犀利许多。

  结合两队各方面因素,个人认为实力和求胜欲望稍胜一筹的水星主场轻取火花的可能性较大。

更多关于"希腊 马其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篮彩资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