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继伟:要增强自己的调整能力 希腊队值得学习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75日,中国男篮结束奥运落选赛征程后回国,进入广东清远训练基地进行隔离和训练。

 

隔离期间,队伍训练、学习两不误。9日晚,全队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主题党日学习分享会。就学习观看庆祝中国*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视频交流心得体会。

 

赵继伟在总结时表示:“亚预赛主要对手是日本队,第一场我们一上来防守强度对方非常不适应,然后一下就把比赛定在这个级别上了,对方一直就没有缓过来,打得相对来说比较顺利。

 

第二场比赛我们暴露的问题比较多。他们在几天之内做了一个调整,用中锋来吸引防守,球甩出去。这个时候我们的外线太过于敏感,协防太大了,给对方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第四节最后的七八分钟,我们才调整过来。这体现出我们调整能力、经验确实不够。

 

落选赛两场比赛难度更大,我们跟他们在身体对抗上吃亏。跟希腊队比赛的时候,我最大一个感受就是他们的传导球,球不会在一个人手里停留太多的时间,有种眼花缭乱的感觉。他们在配合当中移动速度也非常快,这个是我们应该去学习的。

 

我们比赛中,防守位置做得还不够好,包括轮转啊什么的,都经常会出错,所以比赛当中一定要多呼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