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欧锦赛惊天冷门谁的一刀 31岁老兵最闪耀瞬间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马其顿的不眠夜

  欧洲的橙衣军团一直以为都是荷兰足球队,现在篮球场上也刮起了一股橙色旋风,不过不是荷兰,他们是马其顿

  欧锦赛开赛以来,除了首战输给塞黑和F组最后一场被俄罗斯绝杀,马其顿中间拿下7连胜并且在刚刚结束的1/4决赛中力挫东道主立陶宛,爆出超级冷门令人大跌眼镜。

  内外双核麦卡勒布安蒂奇居功至伟:归化猛将麦卡勒布23分2篮板2助攻,安蒂奇8分9篮板。光靠这两人还远远不够,在生死时刻还需要有神兵天降,今天马其顿的神兵就是5号埃列夫斯基

  埃列夫斯基,身高1米88,体重82公斤,已是一位31岁的老将。职业生涯从1998年开始,在巴塞罗那,博洛尼亚,锡耶纳,塔乌等队都打过球,可以说是马其顿篮球崛起的最好鉴证人。

  比赛进行到最后,麦卡勒布尝试了今天第六次三分出手,仍然磕筐而出。最佳得分手外线失准,埃列夫斯基站了出来。麦卡勒布吸引立陶宛防守后把球分到顶弧,左撇子埃列夫斯基距离三分线一步处起跳出手,完美的弧线准确的命中。只有11秒时间,一路领先的立陶宛在最后关头被埃列夫斯基的一球反超。最后终结比赛的又是埃列夫斯基,他一罚命中后故意第二罚不进,让时间走完不再给立陶宛“*”的机会。

  马其顿在篮球领域算是欧洲的新势力,这只是他们第三次进入欧锦赛的决赛圈。可无疑本届欧锦赛打到现在,最令人激动的瞬间几乎全与马其顿相关,3次绝杀,1次被绝杀。说马其顿男篮活在生死线上,一点也不为过。

  埃列夫斯基,这位驰骋欧洲篮坛10多年的老将,生涯中终于迎来了这永生难忘的一幕。2011年的立陶宛欧锦赛,不光属于几天后的冠军,同样属于这支创造了小蚂蚁奇迹的新橙衣军团。

更多关于"马其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