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锦赛 > 正文

巴特尔爆料:卡塔尔4比40算什么 我记忆中有3比2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卡塔尔在武汉男篮亚锦赛伊朗队的比赛中继续用“犯规抗议”,仅仅用了7分42秒,参赛的5人球员就有4人被罚下,最终卡塔尔以4比40负伊朗。

  4比40的比分输球,在国际篮联的历史上也不多见,但是在亚锦赛历史上,卡塔尔队所得的4分还不是单场最低得分。因为在1993年的印度雅加达亚锦赛上,中华台北队曾比3比2战胜朝鲜队。

  参加过当时那届亚锦赛的巴特尔表示,“4比40的比分不算什么!93年我第一次代表国家队打在印尼雅加达的亚锦赛,中华台北以3比2的比分战胜北朝鲜晋级半决赛!大家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因为这两只球队都想输球!他们不想在半决赛中碰到中国队!我们在现场看球都傻眼了……”

  但很有可能巴特尔对当时的比赛记得并不准确,因为在亚洲篮球比赛汇总官网上,93年亚锦赛中华台北同北朝鲜的比分是14比7,并且本场比赛只打了11分钟就取消。

更多关于"巴特尔 卡塔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