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曝卡塔尔与亚篮联协定 积极比赛可不战排位赛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8日 来源:东莞时报 【大 中 小】

   在与中华台北比赛之前,卡塔尔主教练阿里·法赫鲁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对于亚篮联拒绝通过包括恩贡伯在内的5名卡塔尔主力身份认证一事依旧愤怒不已。“他们这样做是毫无道理的,如果说恩贡伯他们的身份有问题,那为什么亚篮联会让他们参加去年的斯坦科维奇杯?比赛之前才通知我们身份有问题,这让我们措手不及。”

  尽管主帅仍在生气,但卡塔尔上场的5名球员并未在比赛中采取消极的犯规战术,这也让现场媒体和观众感到惊讶。

  为什么卡塔尔会突然转变?有媒体记者就开玩笑地表示:“他们是想赢一场出线,然后在第二阶段的三场比赛里继续闹,给亚篮联抹黑。”而据一位了解*的人士表示,卡塔尔之所以不再消极比赛,是因为亚篮联同意卡塔尔不参加后面的13-16名排位赛,条件就是好好打完与中华台北的比赛。

  而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卡塔尔7号球员阿里又给出了另一个说法:“之前比赛中采用犯规战术是主教练吩咐的,但我们感觉这样做有违体育道德,很难受,我们当中有人回去都失眠了。赛前我们队员开了个小会,决定认真打一场比赛。”

更多关于"卡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