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专家十年*推荐:中国队大胜日本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1日  【大 中 小】

  今日让分重点推荐:   

  1、菲律宾 VS 叙利亚(主队)

  赛事编号:周三305

  让分:+21.5(客让21.5)

  让分胜负推荐:主队负

  推荐度:三星

  理由:两队在实力上存在一定差距。菲律宾实力占优,尤其内线优势比较明显,菲律宾本届亚锦赛整体表现十分出色,近期连胜了约旦日本两个实力不弱的对手,整个亚锦赛仅仅在归化球员无法上场得情况下输给了中国队15分。叙利亚本届比赛仅仅战胜了两个对手,实力较弱,球队状态也一般。整体来讲本场比较看好菲律宾大胜赢下游戏,推荐主队负。

 

  2、中国 VS 日本 (主队)

  赛事编号:周三306

  让分:+15.5(客让15.5)

  让分胜负推荐:主队负

  推荐度:三星

  理由:双方在实力上有一定差距,中国队身高优势明显。中国近期遭遇的对手都不是很强,这是淘汰赛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了邓华德(微博)一定会抓住最后的机会调试阵容。日本队本届亚锦赛整体表现一般,在与自己实力接近球队的直接交锋中勉强战胜了约旦输给了菲律宾。本场比赛综合来看看好中国大胜赢下游戏,推荐主队胜。

 

  今日大小分重点推荐:

  1、伊朗 VS 韩国(主队)

  赛事编号:周三304

  大小分指数:140.5

  大小分推荐:小

  推荐度:三星

  理由:伊朗防守非常出色,韩国队的联防也比较出色,本场比赛可能是亚锦赛以来争夺最激烈的一场球,竞彩为小分开出了高相关数据,个人认为本场可以适当博小分。

 

  2、菲律宾 VS 叙利亚(主队)

  赛事编号:周三305

  大小分指数:144.5

  去大小分推荐:大

  推荐度:三星

  理由:双方都有比较出色的攻击力,叙利亚防守一般,外线有一定的投射能力,本场大分稳妥。

球队相关动态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