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联盟杯 > 正文

欧冠-加里纳利26分钟砍17分 米兰客场擒比甲冠军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1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常规赛(小组赛)第四轮第二比赛日拉开战幕。在C组的一场比赛中,此前同为1胜2负的两队相遇,最终米兰奥林匹亚客场以81-76战胜比利时联赛冠军斯皮鲁队。达尼罗-加里纳利出战26分钟,两分球5投4中,三分球3投1中,罚球9投6中得到17分,是客队获胜的功臣之一。

  本场比赛,双方各打了两节好球。首节,米兰就反客为主,取得14-11的领先。但第二节,主队如梦初醒,得到23分,半场休息后,主队得分势头不减,又砍下24分,直到第四节才放缓了脚步得到18分。反观米兰方面,则呈现有趣的态势,他们后三节比分是16、23、28分,可谓节节攀升。就这样,主队最终还是被拖垮。

  米兰方面,除了砍下17分的加里纳利外,安东尼斯-福特西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另有4个篮板。德鲁-尼克尔斯和爱奥尼斯-博鲁西斯分别得到10分和11分。主队的戴蒙德-马莱特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

  本届欧冠小组赛至今四战,本场的17分是加里纳利的单场第二高得分,首战特拉维夫马卡比,他曾得到23分。随后两战对阵皇马(微博)和阿纳多卢-埃费斯,他均只得到12分。本场比赛过后,米兰2胜2负,与皇马、埃费斯和贝尔格莱德游击在第二到第四名上一字排开,斯皮鲁1胜3负仍垫底。

更多关于"斯皮鲁 米兰阿玛尼"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联盟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