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盼中止与杜兰特不合传言 阿杜:他是联盟前五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拉塞尔-维斯布鲁克雷霆完成了续约,合同为期五年,价值8000万美元。在宣布正式续约的新闻发布会上,维斯布鲁克表示希望外界能停止对他和凯文-杜兰特关系的中伤,不想要再听到关于两人不合的传言。

  “我不希望再有类似的传言了。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我和凯文都相处得很好。现在我们俩还将继续并肩作战,至少还有五年。希望我们能一直在一起。”维斯布鲁克说。

  上赛季季后赛期间,由于维斯布鲁克在几场比赛中出手次数超过了两届联盟得分王杜兰特,关于两人不合的传言开始传出。到了本赛季,两人的关系更是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事无巨细,都有被夸大的趋势。

  随着新秀合同将要到期,维斯布鲁克表示自己没有任何理由不继续留守雷霆。“为什么你会不想和球队最好的得分手,同时也可能是联盟最好的球员联手呢?”维斯布鲁克反问道,“我想待在一个能够开心打球,并且有机会冲击总冠军的地方。”

  维斯布鲁克是2008年第4号秀。对于他的续约,杜兰特也是非常高兴。“我为他激动。他非常努力。很多人都低估他。当我们选中他的时候,人们有些莫名。我们在第4位选中了他。可我认为,现在的他已经成长为联盟最好的五名控卫之一,具备联盟前十球员水准。如果你看了他的比赛,他发挥最好的时候能打出游戏中的数据。我相信他还会继续努力,变得更好。”

  虽然在场上容易出现失误,但是维斯布鲁克上赛季在总得分、总助攻和总抢断方面都跻身联盟前15位,目前他以场均20.6分排名联盟第9位。“你怎么不会爱这家伙呢?他打球如此具有激情,非常顽强,他总是为球队考虑。”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说。

  “联盟中每个球员都想留在自己想待的地方。我想留在支持我的地方,就是这里。从第一天开始,这里每个人都很只支持你,为什么会想去别的地方呢?这是我经过深思熟虑后的决定。”维斯布鲁克强调。

更多关于"雷霆 维斯布鲁克 杜兰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