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斯替补因伤再缺席一周 猛将称赛程连累阿豪

www.7m.com.cn  2012年03月3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1日, ESPN报道,最近尼克斯饱受伤病的困扰,除了斯塔德迈尔林书豪有伤在身之外,替补席第一防守悍将贾里德-杰弗里斯因为伤势加重,还将缺阵伤停一周。

  杰弗里斯是在早前对阵76人的比赛里,在第三节一次对抗中扭伤了膝盖,随后他径直走进更衣室,此后再也没有回到赛场,那次受伤已经不是杰弗里斯首次遭遇这样的伤病了,在3月6日对阵小牛的比赛里,他的右膝便遭遇重创,之后错失4场比赛,在他缺阵的那段时期,尼克斯则未能赢下一场,杰弗里斯在替补席的防守作用不言而喻,他的缺阵也将会给钱德勒带来更多的负担和压力。尽管杰弗里斯的数据并不明显,但是无论在德安东尼时期还是伍德森时代,他都能够按照教练的要求完成既定的任务,当得知这位悍将需要缺席更多的比赛时,伍德森也感到非常沮丧。

  纽约尼克斯在三月遭受了伤病潮的袭击,队中可用之人紧缺。尤其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伤停之后,内线更加捉襟见肘。已经因右膝疼痛缺席五场比赛的贾里德-杰弗里斯,本来被寄予厚望复出来帮助球队,杰弗里斯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在下周开始跑动,但问及他预测何时能回到球场上时,他却很犹豫。“下周或者下周末,到时我应该能感觉到是否应该回到球场或者再休息一周,”杰弗里斯说。

  杰弗里斯缺阵期间,尼克斯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但现在球队头号大前锋小斯因背伤缺阵2-4周,让内线无人可用,安东尼出现在了首发大前锋的位置。不过要是安东尼面对联盟那些真正身高体壮的大前锋时,甜瓜可能还真有点力不从心。“我现在感觉还不错,但我还什么都没做,”杰弗里斯说。另外杰弗里斯还透露他与林书豪的左膝的伤病都是因为磨损造成,跟停摆之后密集的赛程安排密不可分。“球员受了一点小伤,但那些伤病却似乎自己在加重,”杰弗里斯说。

更多关于"杰弗里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