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再遭伤病打击 杰弗里斯因伤缺阵两周

www.7m.com.cn  2012年03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5日,尼克斯如今赛程非常艰巨,而在这段危险时期内,球队又遭遇到伤病的袭击,据尼克斯官方刚刚公布的消息,替补席第一防守悍将杰弗里斯因右膝受伤将缺席两周时间,这对纽约无疑又是一个打击。

  在早前对阵76人的比赛里,杰弗里斯在第三节一次对抗中扭伤了膝盖,随后他径直走进更衣室,此后再也没有回到赛场,在昨天对阵猛龙的比赛里,缺少杰弗里斯的尼克斯显然少了一个运转的零件,球队惨淡的防守让他们早早交出了主动权。

  这已经不是杰弗里斯首次遭遇这样的伤病了,在3月6日对阵小牛的比赛里,他的右膝便遭遇重创,之后错失4场比赛,在他缺阵的那段时期,尼克斯则未能赢下一场,杰弗里斯在替补席的防守作用不言而喻,他的缺阵也将会给钱德勒带来更多的负担和压力。

  尽管杰弗里斯的数据并不明显,但是无论在德安东尼时期还是伍德森时代,他都能够按照教练的要求完成既定的任务,尼克斯主帅伍德森在谈及杰弗里斯的作用时,将他形容成球队板凳席的防守核心,在他看来,杰弗里斯能够在防守端为球队做很多的事情,当得知这位悍将需要缺席两周比赛时,伍德森也感到非常沮丧。

  “我的确有点失望。”伍德森说道,“但是这可以给其他球员一些挺身而出的机会,譬如说约什-哈瑞尔森,我们目前只能去等待,等待着他健康归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