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联盟杯 > 正文

欧盟杯*:莫斯科VS勒芒 勒芒客场胜

www.7m.com.cn  2012年12月05日 来源:竞彩网 【大 中 小】

  欧联盟杯:周三303场 莫斯科发电机(-6.5)VS勒芒

  欧联盟杯:主胜 让分客胜

  主队:莫斯科发电机齐作为小组中实力最强大的球队,目前状态出色,小组赛至今四场取得全胜战绩,已锁定出线。上仗主场战胜里加,成功双杀对手。本场主场迎战小组另一劲敌,球队首回合取胜,占据优势。

  客队:勒芒在度过了一个失败的赛季之后,本赛季卷土重来,但是球队至今依然表现不稳,小组赛目前2胜2负,出线形势堪忧;在输掉两队首回合交锋之后,球队迅速做出调整,本场作客可看好。

  总结:在两队首回合交锋中,莫斯科发电机76:71战胜勒芒。两队作为小组中最强的两支队伍,莫斯科发电机状态十分稳定,目前四连胜,已提前出线;勒芒目前状态不稳,要想顺利出线,本场比赛是关键。综合分析,本场比赛看好莫斯科发电机主场获胜。

联盟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