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两次大伤后场均20+令人鼓舞 得40分非易事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客场战胜鹈鹕。赛后,克莱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自己场均得分超过20,克莱说道:“我为自己感到自豪,因为当你经历过我所经历的那些伤病后,你就知道那些日子有多么难熬。有太多枯燥乏味的训练,只是为了再次锻炼我的肌肉。为了能够继续做我喜欢做的事情,之前对我来说是个挑战,因为我从未经历过,但我从两次大伤中恢复,复出后场均得到了20以上,这真的令人鼓舞,这会继续激励我前进。”

  谈到本场得到41分,克莱表示:“在经历过我所经历的伤病后,得到40分对我来说再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在NBA是很难做到的,我不在乎谁防守我,对方都有谁,40分就是40分,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甜蜜的夜晚。”

  本场比赛,克莱投篮29投16中,三分14中7,得到41分3板2助攻。

更多关于"克莱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