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青岛9连败总经理表态不换帅 否认邓华德加盟传闻

www.7m.com.cn  2012年12月18日  来源:成都商报 【大 中 小】

   CBA联赛开赛就遭遇9连败,这让青岛队上下都承受着极大的压力。在上周的比赛后,有消息称青岛队主帅张世璋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昨日成都商报记者电话联系了青岛队总经理生锡顺,他对此进行了证实并表示:“俱乐部对张世璋进行了极力挽留,目前不会更换主教练。

  在上周输给山东队后,青岛队主帅张世璋在新闻发布会上就表示“会有大手术”,随后他向总经理生锡顺提出了辞职。但据生锡顺透露,经过他的执意挽留,最终张世璋还是同意留下,“球队之前成绩不好是内线外援的问题,大家也看到了,我们对内线外援进行了更换,张指导在上任后工作很认真,我们并不认为问题出在他这儿。”而对于外界有传言邓华德欲到青岛执教的消息,生锡顺表示目前不太可能。

  近日有媒体称麦迪在训练中偷懒和主帅发生冲突,对此,生锡顺表示:“其实当时跟队记者只看到了表象,事实并不是那样,因为麦迪和球队已经在一起很久了,而新外援则需要更多的磨合时间,当时教练认为麦迪不需要练习了,让他坐在场边,着重练另外一个外援,这样才被理解错了。”对于外界的议论,青岛队上下并不是很关心,生锡顺也相信,只要尽快赢球,一切都会好转。

更多关于"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