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北京考验浙江双雄 两球队全力备战季后赛

www.7m.com.cn  2013年02月19日  来源:青年时报 【大 中 小】

   刚从惨烈的抢票大战中全身而退,浙江两队来不及回味过程,就立马将目标瞄向紧张的季后赛。对于广厦稠州来说,虽然卫冕冠军北京CBA七冠王广东的实力上都要强于他们,但两队并不甘心“走走过场,满足一轮游”,广厦主帅王非就在微博上鼓励大家:“常规赛第六的成绩虽然不是我们最终的目标,我相信只要我们全队团结努力,季后赛一定会有不俗的表现。”

  昨日,广厦队总经理叶湘玉给全体队员放了个假,不过队员大多留在公寓里休息,为9天后开始的季后赛养精蓄锐。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广厦连续两年首轮对阵北京了。去年,钱德勒的临时跑路让广厦实力大打折扣,最终被对手0比3横扫,目送北京夺冠。如今,广厦队绝不希望相似的剧本再次上演。“有9天的时间,教练组肯定会有针对性的办法,去防住马布里。”叶湘玉说。

  和广厦不同,在太原完成“胜利大逃亡”的稠州,经过舟车劳顿,于昨晚7点左右回到义乌。“首先调整体能,提高状态,然后部署针对性的技战术,包括限制易建联,以及强调防守方面。”在杨学增看来,虽然广东阵容豪华,但稠州并非没有机会,对方刚换的外援斯隆就是变数之一,“主要还是在心理、思想方面。既然到了这个份上,肯定要去拼,要让队员对赢球有想法。”杨学增这一席话,和王非在赛后的想法不谋而合,先让队员过心理关,再过技战术关,或许将是9天备战的主旋律。能感觉到,对阵广东,杨学增的心理还是有底的,和时报记者闲聊之余,他甚至反问道:“你觉得广东和山东谁好打?我认为山东真不一定(比广东)容易。”

  本周末,CBA全明星赛将在广州进行,林志杰以及苏若禹王子瑞等小将,将代表广厦出现在全明星赛场。稠州方面,杜比丁锦辉将出战全明星正赛,而常规赛得分王杜比将首发代表南方明星队登场。

更多关于"广厦 浙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