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欧冠联赛:萨尔基利VS帕纳辛纳 看好客胜

www.7m.com.cn  2013年02月2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欧冠联赛:周四303 萨尔基利斯(-3.5 )VS帕纳辛纳克斯
 
  欧冠联赛:客队胜让分客胜
 
  比赛时间:2013-02-22 03:45
 
  主队:萨尔基利斯在小组赛第二阶段的7场比赛中战绩为3胜4负,胜率达到42.9%。最近5场比赛中2胜3负,分别击败尤尼卡加和柏林阿尔巴,但是被皇家马德里和莫斯科中央陆军、伊斯坦布尔艾菲斯击败。状态不稳本场比赛恐将有所影响。
 
  客队:帕纳辛纳克斯在小组赛第二阶段的7场比赛中战绩为4胜3负,胜率达到57.1%。最近5场比赛中3胜2负,分别战胜尤尼卡加、柏林阿尔巴和布罗斯,但是被伊斯坦布尔艾菲斯和皇家马德里击败。总体看来状态好于萨尔基利斯,本场胜算高于对手。
 
  萨尔基利斯和帕纳辛纳克斯的交战记录不多,最近只有三次交手,2011年帕纳辛纳克斯分别在主客场双杀萨尔基利斯,并且每场都是大比分胜出。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67-66险胜萨尔斯利斯,保持对其三连胜。帕纳科辛克斯在历史战绩上占据绝对优势,实力上也略强一点。故此,本场比赛看好帕纳辛纳克斯客场力擒萨尔基利斯。

更多关于"*"的新闻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