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凯尔特人VS尼克斯 尼克斯晋级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8日 来源:jc258 【大 中 小】

  NBA*:周日301 波士顿凯尔特人(-0.5)VS纽约尼克斯

  NBA*:客胜 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3-04-29 01:00

  主队:已经三比零领先的尼克斯拿到赛点,上一场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26分,雷蒙德-费尔顿得了15分,帕勃罗-普里吉奥尼得了9分。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三节得了15分,老将杰森-基德没得分,助攻6次,抢下6个篮板。比赛进行到第四节7分06秒,JR史密斯肘击特里,后者也不甘示弱,爬起身要去找JR理论被队友劝开。随后JR被直接驱逐出场,极有可能受到追加处罚。这对于尼克斯来讲不是个好消息,少了一个火力攻击点,对尼克斯的进攻必定会有不小的影响,但是尼克斯已经手握赛点,只需再赢下一场比赛就能晋级,所以尼克斯不会让这个好机会溜走。

  客队:凯尔特人0-3落后,三场比赛都不到80分。杰夫-格林得了21分9个篮板,保罗-皮尔斯17分5次助攻,杰森-特里14分,凯文-加内特12分17个篮板。这场比赛对凯尔特人有特殊的意义,在0-2落后的情况下,对他们而言是背水一战,每场都必须要拼,一旦有一场失利将前功尽弃。

  综合:在季后赛开始之前绿衫军就一直不被人看好,原因是尼克斯的势头正猛,同时凯尔特人又是有着多名病号,0-3落后,预计绿衫军不会打破历史(nba历史上没有0-3落后翻盘),故此推荐,尼克斯胜。

更多关于"NBA *"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