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公布选秀绿屋首批名单 诺尔等10人率先入选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多重消息源透露,NBA官方已经公布了进入“小绿屋”球员的初步名单,这10位球员将会出现在当地时间下周四晚上的选秀大会现场。

  这些受邀球员分别是:诺伦斯-诺尔(肯塔基大学)、维克托-奥拉迪波(印第安纳大学)、奥托-波特(乔治城大学)、阿列克斯-伦恩(马里兰大学)、安东尼-本内特(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本-麦克勒摩尔(堪萨斯大学)、特雷-伯克(密歇根大学)、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雪城大学)、C.J.-麦克科姆(里海大学)和科迪-泽勒(印第安那大学)。

  通常来说,在选秀大会上被看好的球员们往往会被邀请至“小绿屋”,他们的家人和经纪人们也会来到现场。当被叫到自己名字的时候,他们会戴上对应球队的帽子,然后上台和NBA总裁握手。

  NBA总经理们会投票决定哪些球员可能会在乐透区被选中。

  过去,NBA一般会在选秀大会临近的时候扩大这份受邀名单。一般而言,这份名单会包括13-15名球员。

  今年,联盟已经告知很多球员经纪人,在选秀大会临近时,他们会补充这份名单。

  其他有可能进入这份名单的球员还有:肯塔维奥斯-卡德维尔-普派(乔治亚大学)、斯蒂芬-亚当斯(匹兹堡大学)、沙巴兹-穆罕默德(UCLA)、谢尔盖-卡拉瑟夫(俄罗斯)、*-奥利尼克(冈萨加大学)和盖尼斯-安特托克莫普(希腊)。

更多关于"选秀 小绿屋"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