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29号签选中阿奇-古德温 飘逸后卫技术全面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8日  【大 中 小】

  2013年NBA选秀大会今天上午在布鲁克林篮网队的主场巴克莱中心举行,30支球队将利用手中的选秀权在年轻新锐中挑选心仪的球员。拥有首轮第29位选秀权的球队是雷霆,他们选择了双能卫阿奇-古德温。

  阿奇-古德温

  位置:得分后卫

  身高:6尺5

  体重:189磅

  年龄:18

  大学:肯塔基大学

  古德温拥有修长的四肢,是一个运动能力很出色的侧翼球员。他的进攻技术很柔和,在球场上可以从任何位置得分。在突破方面古德温也很有杀伤力,是一个强劲的篮筐终结者。就控球技术来说,古德温的能力也相当强。难能可贵的是,古德温虽然是一个很好胜的球员,但他打球风格却非常无私。目前古德温的不足在于他的跳投稳定性还需要提升,有时候他在场上会失去控制,做出那些无脑的疯狂浪投。另外,他的力量还需要加强。

更多关于"雷霆 古德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