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伊再次公开宣布将退役 称篮球生涯已彻底结束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前全明星球员布兰顿-罗伊在当地时间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将会彻底结束自己的篮球生涯。

  我的篮球生涯已经结束了,这不是什么秘密,罗伊在华盛顿参加一场校友业余篮球赛时亲口对记者承认,他透露将在今年秋天决定自己未来的路该怎么去走。

  罗伊早在2011年时便因不堪忍受膝盖半月板磨损殆尽,骨队骨摩擦产生的疼痛,宣布过退役,退役前罗伊曾为开拓者队效力过6个赛季,是当时开拓者队中当之无愧的核心球员,先后3次入选西部全明星阵容。

  去年夏天,罗伊因放不下对篮球的热爱,在感觉自己恢复得不错的情况下,与森林狼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价值一千万的合同,并在季前赛表示出不错的状态,无奈他在比赛中再度受伤,整个赛季只为森林狼队打了五场常规赛。

  虽然目前尚未有正式声明表示罗伊将再次退役,但就目前的情况已经罗伊自己的态度来看,退役也是势在必行的。

更多关于"罗伊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