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灰熊主帅霍林斯欲回NBA:要证明自己成功非侥幸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前孟菲斯灰熊主教练莱昂纳尔-霍林斯表示,他准备好了再次回到NBA执教,希望能“证明自己的成功并非是侥幸”。

  自没能被孟菲斯新管理层留任后,霍林斯开始打高尔夫、参加慈善活动、为NBA电视台担任解说员、看儿子奥斯丁-霍林斯的比赛。

  美好而闲散的时光过去了,现在,霍林斯准备再次回到联盟教练席。

  “我认为我已经证明自己能够担任一位主教练,而且我需要另外一个机会,来证明我的成功并非是侥幸。”霍林斯说,“我认为我能够接手一支年轻的球队,然后慢慢培养,证明我过去5年在孟菲斯所做的事情是真的。”

  尽管拿到了球队史上最佳的56胜,霍林斯仍然被灰熊放弃。当然,理由也是很自然的——霍林斯在公开场合并不怎么支持灰熊新管理层的关于球员变动的决定。

  “我希望我们做出一个决定之后,不论个人观点如何,我们都能携手走出房间,然后一起朝着共同的目标前进。”灰熊总裁杰森-莱维恩在炒掉霍林斯之后说。

  霍林斯目前仍然居住在孟菲斯,拒绝对和灰熊的分手而做出评论。他表示自己刻意和灰熊的球员们保持距离,这也是处于对灰熊现任主教练戴夫-约格尔的尊重,后者曾经是他的助理教练。

  “当训练营开始的时候,我有些焦躁不安。但是一旦当他们开始打球的时候,我已经开始慢慢习惯我不在哪里。我在电视上看了很多篮球比赛,现在我开始重新评估什么是我喜欢做的事情,什么是我想要做的事情。”霍林斯说。

  霍林斯透露,他在夏天有机会加入底特律活塞主帅马库斯-奇克斯的教练组,但是他放弃了。

  “我在有机会担任主教练前,已经担任过很长时间的助理教练了。考虑到‘我已经证明自己能担任主教练,希望自己能保持在这个状态’。但是如果没能成功,好吧,我愿意回归,担任助理教练。如果有机会,我也可能去大学担任主教练。但是,我现在的首要想法是担任职业球队的主教练。”霍林斯说。

更多关于"灰熊 霍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