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里克-罗斯右膝半月板撕裂 将进行手术归期未定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4日,芝加哥公牛队官方公布了德里克-罗斯的检查结果,声明中表示,罗斯的右膝半月板撕裂,接下来需进行手术治疗,目前属于无限期休战状态。

  接下来,罗斯将接受半月板修复手术,不会再跟随公牛队赴客场,单独返回芝加哥进行休养。

  罗斯这次受伤,是在无对抗的状况下出现的,当时第三节比赛还剩下3分钟左右,罗斯在一次接队友传球的变向跑动中扭伤,随后返回更衣室,并在比赛结束后拄拐离开。

  我们都希望罗斯能够无碍,但这结果无疑让刚刚康复不久的罗斯再一次陷入悲情,不过,庆幸的是,这次的伤病并不会像2012年季后赛的那次韧带撕裂一样严重,据专业人士估计,如果得到及时休养,一到三个月便可以重新复出。

  对于公牛来说,罗斯的再遭伤病侵袭无疑又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本赛季的争冠之路估计将因此而再次搁浅。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罗斯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