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避谈招募朗多 称两场大胜皆因自己减少出手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终结了9连败的尼克斯强势反弹,连续取得两场胜利,而且场均胜出对手34分。在球队121-83击败魔术的比赛结束后,安东尼表示,胜利源于自己改变比赛策略,尽量减少投篮,给队友创造机会。现在来看,这一招真的奏效了。

  此外,安东尼还被问及了招募朗多的问题,甜瓜聪明地选择了回避。“别逗了,伙计,我公开谈论这件事可是违规的。”安东尼说。根据联盟规定,有合同在身的球员禁止谈论招募其他球员的话题。此前,朗多的高中教练史蒂夫-史密斯透露,安东尼正游说朗多加盟纽约。

  谈及比赛,安东尼表示:“我想做出一些改变,看能不能管用。因为之前的比赛证明,即使我得到30分,球队也很难赢球。”
  
  安东尼此言不虚,在战胜篮网的比赛中,尼克斯砍下113分,但安东尼仅出手12次(命中8球),拿下19分10个篮板6次助攻。今天对阵魔术,尼克斯狂砍121分,但安东尼只出手了10次。不过他的效率依然高效,命中率达60%,全场拿下20分11个篮板。

  本赛季,安东尼场均25.9分9.9个篮板。在球队9连败期间,他场均拿下28.5分,但投篮次数高达23.2次。如今,他的个人数据虽有所下降,但球队得分却窜高,并都取得了胜利。可以说,安东尼的改变带活了全队。

  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尼克斯传球流畅快速,人人获得投篮机会。结果球队3分球27投16中,6人得分上双,彻底埋葬了篮网。赛后小斯直言:“球队的魔符已回归。”

  迎战魔术,尼克斯再次展现了强大火力,全队7人得分上双,3分球34投17中,命中率依然居高不下。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球队得到了全场球迷的起立欢呼。

  “每个人都有所贡献,打球再次有了乐趣。这对他们(队友)是好事,也让我变得更好。”安东尼说。但是,甜瓜心里清楚,作为得分王,自己将来还要承担更大的责任。“有时候,球队肯定需要我站出来,到时我会扛起得分的重任。”他说。

  “我讨厌输球,我感觉有人在嘲笑我们球队,我非常不乐意。”舒伯特说,“我们给自己挖了个深坑,现在我们要争取爬出来,赢下每一场比赛。”

  连续两场大胜,球队是否迎来了转折?起码,在JR-史密斯的眼中,转折还未到来。“现在谈这个还为时过早,我们是赢下了两场比赛,但球队的胜率还不足五成,我们不能自满。”史密斯说。

更多关于"尼克斯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