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禅师关注科比复出:盼恢复至少9成 难忘81分神迹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9日上午,在湖人猛龙一战,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将复出,这是他受伤240天后首次上场比赛。科比昔日的恩师菲尔-杰克逊也非常关注科比的复出之战。

  “能看到科比在今晚回到球场感觉很兴奋,”杰克逊在个人推特上说,“我希望他至少已经恢复了9成,依然记得7年前湖人同猛龙一战。#81分。”

  科比单场轰下81分的时间是2006年1月23日,杰克逊当时以湖人主帅身份亲历,本场比赛赛前ESPN还给出了一组数据,今天距离科比单场轰81分已经过去2877天。

  自从科比受伤后,杰克逊一直非常关注科比的恢复,今年5月底在接受采访时他还曾为昔日弟子打气说:“跟腱断裂是一种很难恢复的伤病,遭遇这种伤病后很难恢复受伤前的竞技状态。但是如果有人能做到的话,那就是科比了。”

  科比是在今年4月份同勇士的比赛中受伤的,他的跟腱断裂,随即接受手术赛季报销。当时湖人官方给出的恢复期是6-9个月,科比用了8个月时间。同另一位曾遭遇过跟腱断裂伤势的名宿多米尼克-威尔金斯相比,科比从受伤到复出所用的时间,比威尔金斯要少了22天。

  威尔金斯是在1992年1月份受伤的,他在10月份的一场季前赛复出,从受伤到复出他用去了262天时间。值得一提的是,威尔金斯复出首场常规赛砍下了30分,他是唯一一个能在经历跟腱受伤后重返全明星赛的球员。现在唯一的悬念在于,复出首战,科比能有怎样的表现。

  不过,按照此前的报道,今天恐怕很难看到科比以超级得分手身份大杀四方的表现,丹东尼很可能会将他的出场时间限制在20分钟左右,而且很多时候科比会去扮演控卫的角色,分担布雷克的压力。

更多关于"禅师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