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明星新秀赛名单:浓眉哥利拉德迈卡威领衔群星

www.7m.com.cn  2014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NBA官网报道,2014年NBA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的大名单已经正式出炉,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开拓者队的达米安-利拉德以及76人队的迈卡威领衔18人入选。

  除了“浓眉哥”和利拉德之外,入选今年新秀挑战赛的二年级生还包括:哈里森-巴恩斯(勇士)、布拉德利-比尔(奇才)、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泰伦斯-琼斯(火箭)、贾里德-萨林格(凯尔特人)、尤纳斯-瓦兰修纳斯(猛龙)和迪昂-韦特斯(骑士)。

  迈卡威领衔的一年级生则包括:史蒂文-亚当斯(雷霆)、佩罗-安蒂奇(老鹰)、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雄鹿)、特雷-伯克(爵士)、蒂莫西-哈达威(尼克斯)、维克托-奥拉迪波(魔术)、*-奥利尼克(凯尔特人)和梅森-普拉姆利(篮网)。

  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连续第三年采用一二年级混搭的赛制,比赛将于2月15日打响。

  去年在休斯顿举行的新秀挑战赛中,丹佛掘金队的“半兽人”肯尼思-法里埃德勇夺MVP,全场砍下40分和10个篮板,并率领他的球队以163-135取胜。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