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强人全放走!76人一去不回头 为威金斯欲摆烂到底

www.7m.com.cn  2014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霍伊斯送走,换来了克拉克特纳卖掉,搞定格兰杰。在摆烂的道路上,76人大步往前走,一去不回头。

  要说76人这支球队,其实并没有如今战绩上显示的这么羸弱,赛季首场比赛,迈卡威少年英雄威震联盟,把詹姆斯和他的小伙伴打的屁滚*流。这固然有热火对76人并不熟悉的缘故,可以一介新秀的身份,能如此羞辱卫冕冠军,绝对有两把刷子。正常的讲,以迈卡威的潜能,配合赛迪斯-杨,特纳以及霍伊斯等宿将,不说铁定入围季后赛,争一争总是有戏的。

  可萨姆-辛基偏不。

  作为莫雷的昔日副手,辛基有没有学到莫胖的精算本领,不得而知;但在制定球队战略,并忠实执行这一方面,辛基可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如果说莫雷总是在摆烂与不不摆烂之间摇摆,并进而让火箭勇夺乐透三连冠,那么辛基的意图就十分明显且坚决了:坚决摆烂。

  于是在随后的一系列比赛中,76人开始花式作死。或许不至于说他们故意输球,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辛基早已放出风声:你等资历虽老,但请好自为之。大家都是道上混的,哪能听不出这种台词背后的含义?

  一眨眼到了转会交易截止期,76人喜迎9连败,输成了联盟倒数第二,只比更丧心病狂的雄鹿略好一些。眼看着在维金斯的争夺战中并不处于杆位,辛基令旗一挥,果断出手。霍伊斯?两个次轮就放了,以至于媒体纷纷感慨,贬值了……特纳?几乎白送,毕竟格兰杰早已不复当年勇,届时合同到期后可以毫不犹豫的放他走,而不必像特纳那样在续约与不续约之间犹豫徘徊纠结。

  两笔交易,乍看之下亏到了姥姥家,却足以看出辛基忠实履行“打的恶臭,去争乐透”这八字方针的决心。某种程度上来说,若非莫雷下定决心将阿西克撤牌,选择自用,恐怕赛迪斯-杨也得花落休城。毕竟与阿西克相比,杨的合同虽然截止到2015年,可15-16赛季偏偏是那球员选项。

更多关于"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