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杜比加盟黎联赛失败 重返土耳其老东家冲首冠

www.7m.com.cn  2014年03月01日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据亚篮网的曝料称,上海外援昆西-杜比已经加盟土耳其二级联赛强队达鲁斯萨法卡。此前,有消息称杜比将加盟上赛季效力的黎巴嫩联赛强队萨盖斯,但最后谈判失败。而杜比本赛季也有望夺得自己职业联赛生涯首座冠军奖杯。

  杜比本赛季成为上海队的救火队员,由于外援韦弗不慎赛季报销,原本想要在NBA发展联盟打球的杜比,最终加盟。他代表上海一共出战了30场比赛,其中24场首发,场均贡献28.8分4个篮板和3.7次助攻2.3次抢断。加盟上海队后,杜比在常规赛中发挥出色,帮助球队成功杀入到了季后赛中。不过首轮面对强大的卫冕冠军广东,杜比发挥糟糕,其中三分球12投只有1中,只是在第三场中得分超过30分。上海队最终也以0-3惨遭广东横扫,提前结束季后赛。

  在结束CBA联赛后,黎巴嫩联赛强队萨盖斯第一时间联系了杜比,希望这位砍分狂人能够再次加盟。双方一度非常接近签约,不过由于在合同方面出现分歧,最终导致加盟计划流产。上赛季杜比曾中途加盟萨盖斯,在效力球队2个月的时间里,场均可以砍下24.9分4.6次助攻。

  在萨盖斯队谈判失败后,杜比的另一个老东家土耳其二级联赛球队达鲁斯萨法卡抛出了橄榄枝。2009-2010赛季,杜比曾效力过该队,场均23.62分。15次20+,4次30+,两次单场独得39分进攻火力十足,但当赛季球队只取得6胜24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一。

  但经过几个赛季的积累和引援,达鲁斯萨法卡一举咸鱼翻身,一跃成为土耳其二级联赛的强队。目前队中拥有两名土耳其国家队国手,同时还有两名实力不错的外援,再加上杜比,那真是如虎添翼。非常有希望夺得联赛的冠军奖杯。

  值得一提的是,杜比虽然个人能力非常出色,但个人职业生涯从未获得过一座冠军奖杯。上赛季他效力的黎巴嫩联赛豪门萨盖斯本有希望夺冠,但由于黎巴嫩联赛中途出现问题,最后导致黎巴嫩被国际篮联重罚连亚锦赛都没有参加,让杜比错失夺得职业生涯首冠的机会。此次杜比回归达鲁斯萨法卡,这个愿望有望实现。

更多关于"上海 杜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