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刘炜将缺阵与广厦大战 杜比:我会更多地引导球队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上海大鲨鱼继续在主场迎战浙江广厦,在依靠单外援打的前两个主场比赛中,上海队都取得了胜利。今晚与广厦一战,上海队新援杜比也将登场,而队长刘炜则继续休息。

  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杜比与全队一起参加了合练,从训练的感觉看来,杜比的身体状况不错,投篮命中率在七成以上。对于中国联赛熟悉的杜比,几乎没有磨合期便进入了比赛模式。“现在来到上海队,对于我来说,劣势就是时间比较短,还需要一些时间去和队友相互适应,做一些默契的配合。”杜比说,目前自己身体方面已经没有问题,时差也调整得很快。“我的优势就是,对于这个联盟已经相当的熟悉,在上海队中,有不少我之前就交过手的队员,在中国很长时间,我对于他们的打法也都比较熟悉。”

  上一场比赛中,刚刚到队的杜比坐在场边观看比赛,对于球队队员的努力,杜比也非常高兴,来到上海队,杜比希望自己能够作为球队的领袖,更希望交给年轻人更多东西。由于腰伤复发,队长刘炜在上一场比赛中并未上场,本场比赛赛前,俱乐部方面也传出消息,刘炜在今晚比赛中也不会登场,大任将落在刚刚到队的杜比身上。“是的,我很希望能和刘炜搭档,但是他目前还有些伤病,所以我今晚的任务比较重,希望能组织好球队拿到一场胜利。”杜比说,自己之前其实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球队主力缺阵,我需要更多地引导球队。”

  实际上,对于今晚的对手广厦队,杜比并不陌生。在浙江稠州银行队效力时,每每与同城死敌浙江广厦,球队都会竭尽全力,两队相互之间的熟悉程度更是不言而喻。说起会不会给上海主帅王勇提供一些制约广厦的“情报”,杜比表示,目前自己希望能先做好自己,其他的不想去多说,“不会给教练说什么,主帅有他的安排,我们作为队员会一切听从安排。”当然,杜比也希望,能够代表上海队拿下老对手。

更多关于"刘炜 广厦 杜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