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媒体批评给我压力 阿伦:兰多夫若在或能晋级

www.7m.com.cn  2014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4日,雷霆在主场120-109大胜灰熊凯文-杜兰特再次奉献出MVP级别的表演,18投12中,三分5中5砍下33分8篮板的数据。

  最近两场比赛,他一共砍下69分18个篮板,状态强势反弹,而雷霆也赢得非常轻松。赛后他表示,此前状态低迷是因为给自己太大的心理负担。

  “我不能成为自己的阻碍。”他说,“我想得太多了,我太在意媒体的批评,我很担心自己的出手投不进。总之就是想太多的,我需要更多依赖自己的直觉才行。”

  “在这场比赛我彻底放松了,我十分享受这个过程。我知道大家只要尽了最大努力,一定会得到好的结果。”他说。

  拉塞尔-维斯布鲁克砍下27分16助攻10篮板的三双数据,杜兰特也高度称赞了他的表现:“他今晚的选择都做得很棒,让大家都参与了进攻,篮板也有了保证。当我们需要得分的时候,他又非常具备侵略性,突破和投篮都很准。今晚他真的很全面。”

  灰熊头号得分手扎克-兰多夫因为在第六场击打亚当斯而被禁赛,灰熊遇到了极大的难题,开场就排出了小个阵容。他们在上半场一度领先11分,但随后雷霆进攻爆发,彻底拉开了比分。

  “我们已经准备好打硬仗。”本场首发出场的托尼-阿伦表示,“我们打了一波高潮,他们打了一波。而下半场他们统治了比赛,我们再也没办法追回比分。”

  “今天也说明了Z-Bo(兰多夫外号)对我们的重要。”阿伦说,“我们真的很需要他,我相信假如他没被禁赛,我们有机会晋级。但我觉得今天大家也都努力了,尽力弥补了他的空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