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意中人对NBA说不 康大主帅5年1500万续约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选帅工作尚未大张旗鼓地展开,但意向人选已透露不少,包括NCAA正当红的年轻少帅凯文-奥利。然而根据最新消息,奥利已经和康涅狄格大学达成了为期5年的续约协议,不会来执教湖人。

  根据*体育曝料,奥利已和康涅狄格大学达成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未来仍将在大学篮坛执教。
  
  尽管湖人声称他们从未和奥利正式联系过,但无论如何,奥利确实是多支NBA球队的主帅候选人,尤其是骑士

  事实上,之所以奥利进入湖人和其它球队的视野,并不仅仅因为他在过去的NCAA赛季中带领康涅狄格大学夺得NCAA锦标赛冠军,另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奥利和杜兰特私交非常好,因此,一些球队希望聘请奥利来当主教练,方便他们日后拉动杜兰特离开雷霆转投己队。

  自从菲尔-杰克逊2011年宣布从教练岗位上“退休”后,湖人的主教练位置就一直处在混乱模式中。他们先后请过麦克-布朗、丹东尼,但最后都以失败告终。

  奥利在NCAA执教了2个赛季,战绩52胜18负,胜率74.3%。过去他也曾是NBA球员,效力过小牛魔术国王篮网公牛76人等多支球队。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已表示,一旦湖人确定了选秀顺位,他们就将立即开始新教练的选拔工作,他希望可以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确定主教练。现在奥利已经不可能了,湖人要重新调整他们的目标。

更多关于"康大 奥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