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总:湖人选帅会很耐心 新教练得打造最高效科比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2014年NBA选秀抽签结果出炉之后,洛杉矶湖人队正式开启了选帅工作。鉴于在过去两年的选帅工作中所犯的错误,这一次,湖人的选帅工作会进行的非常有耐心。北京时间5月22日,来自ESPN的消息,米奇-库普切克在当地时间今天面试了第一个主帅候选人,前洛杉矶快船队主帅迈克-邓利维。

  没错,迈克-布朗、迈克-丹东尼,这一次是迈克-邓利维。看上去湖人十分钟爱叫迈克的人。不过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中,也表达了对于这次选帅的谨慎。

  虽然拥有执教经验非常重要,但这一次选帅的先决条件却是科比。库普切克表示:“我们拥有一名已经在NBA联盟中证明过自己得分能力的球员。科比当然是一个重要的选帅考虑因素,他的合同还有两年,我们认为他是这支球队最重要的一部分。所以我们必须确保,无论请谁当主教练,都得让科比能获得最大的产出效率。这是目前来讲最重要的一点。”

  除了能激发科比的效率之外,这次选帅工作,湖人会保持足够的耐心。库普切克说道:“上次聘用丹东尼,我们只用了不到1周的时间,而这一次,显而易见,会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我们首先有更充裕的时间,另外我们还得看一看球队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变化。”

  在刚刚结束的选秀抽签上,湖人获得了首轮第7顺位的选秀权。对此库普切克表示:“这不能说是运气差,因为我们甚至还有可能掉到第9顺位。与此同时,我们认为在第7顺位依然能够选到一名优秀的球员。”

  在被问到是否会交易这个首轮选秀权时,库普切克表示:“从现在起到选秀大会开始前,我们将继续对此进行评估。”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