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真理今夏加盟湖人 落叶归根转投死敌携手科比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表示,今夏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皮尔斯可能会离开篮网,“真理”有望会回到波士顿,但他的另外一个选择即是回到家乡洛杉矶,前往湖人搭档科比

  湖人在本赛季的表现堪称惨淡,在今年的休赛期里,紫金军团还需要对阵容进行一番新的调整,球队将会着眼于2014年的选秀,并去规划如何利用工资空间去签约自由球员,去搭档老化的超级巨星科比,加索尔可能会离开洛杉矶,前往一支具备竞争力的球队追求第三个总冠军戒指,但湖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也可能会发生,他们的昔日宿敌则有望成为自己人

  这个昔日对手正是保罗-皮尔斯,据马克-斯坦恩表示,在篮网打了一个赛季后,皮尔斯今夏的合同即将到期,这位老将前锋也很可能会离开篮网,变身自由人,而皮尔斯未来的去处也有着几个选项,其中之一就是回到熟悉的老地方,在波士顿终结职业生涯。

  与此同时,“真理”还可能会选择前往湖人,洛杉矶是皮尔斯的家乡,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而言,在生涯的末尾阶段告老还乡,在家乡父老目前完成生涯的谢幕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而值得一提的是,皮尔斯在过去几年当中可谓是紫金军团最不愿意见到的对手,而他在2008年正是踩着湖人最终夺取NBA总冠军,但如果“真理”能够投奔洛杉矶,那么此前的恩怨也将会一笔勾销。

  颇具故事性的是,

  皮尔斯曾经一直梦想能够披上紫金战袍,为洛杉矶的球队效力,但最终他却阴差阳错前往家乡球队的死敌波士顿,并在那里成长为最伟大的巨星之一,在去年,凯尔特人主动选择将二老交易,如今,又有一个重新选择的机会,皮尔斯又将会选择谁?

  科比新赛季即将回归,如果皮尔斯能够前往洛杉矶,两位坚韧的老兵将会并肩作战,这也会让湖人在攻守两端拥有更多可靠的选择,尽管紫金军团将眼光放在了未来,希望打造更加年轻的阵容,但如果找到合适的老将,他们不排除在科比退役前重新对总冠军发起追逐。

  况且,皮尔斯新赛季将年满37岁,对薪资的要求并不会太高,一旦他选择加盟湖人,紫金军团还可以利用手头的工资空间去签约另外的巨星,从而提升球队实力,迅速恢复元气。

  虽然皮尔斯还可能回到洛杉矶快船投奔恩师里弗斯,但相比较快船,湖人的阵容发展空间显然更大一些,如果真理今夏最终选择紫金军团,这绝对是一件令球迷为之疯狂的事情。

更多关于"湖人 皮尔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